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城市创新 >

江阴:新长江新型城市综合体全面启动

时间:2012-06-29 13:59来源:新华网 作者:程伟虹

    新长江新型城市综合体全面启动仪式暨长江御园项目见面会昨天上午在城西核心区隆重举行,这是江苏新长江集团加快转型发展,策应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的一项实际性举措。副市长封晓春参加启动仪式。

    新长江新型城市综合体建设用地面积198亩,建筑总规模达51.8万平方米,项目涵盖了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高档5A级写字楼、大型综合商场、精品店、高端公寓楼等多种业态。 其中五星级大酒店新长江雅阁国际大酒店规划总面积15.5万平方米,成为江阴城市建设一座新地标,其设计建筑高度188米,建成后由享有国际盛誉的澳大利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运作;长江御园以人居为本为核心价值,引入了大量的经典建筑元素与科技元素,突出园林景观与生态化的环境营造,与现代化滨江花园城市建设相得益彰。

    据了解,新长江新型城市综合体2015年全面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西配套服务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形象。

   (编辑:刘堃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