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专题活动 >

为什么各个城市都在抢滩市长学大学堂?

时间:2017-09-01 08:5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丹
    为什么各个城市都在抢滩市长学大学堂,占领市长学理论创新的制高点?就是因为国家几年来提出了一系列解决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的一系列战略思想,压得各个城市领导有些喘不过气来,倒逼各个城市在解决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问题上必须下大力气加以解决。但是尽管各个城市在解决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问题上采取了各种形式的补短板问题,但效果都不佳。有的城市邀请了若干专家在城市大讲堂上讲课,为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补短板;有的城市把城市领导大批的送出去培训,为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补短板,但是效果都不佳。其根本问题就是没有找到补短板补什么的问题,其根本就是没有找到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慌在哪里的问题。这两个问题不能从根本上找到科学的方法,科学的路径,科学的坐标,不能找到创新的理论,创新的思想,创新的知识,补什么都没用。补了那些落后的东西,补了那些过时的东西,补了那些没有创新的东西还不如不补。所以各个城市在近几年的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补短板上,又走了很多弯路,又走了很多错路,又走了很多歧路。弄的很多城市领导在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补短板这个大事情上弄的措手不及,连连失策。
    近几年来中国没有为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补短板提供理论创新思想造成的。而市长学的理论创新为中国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补短板,提供了全新的思想,提供了全新的理念,提供了全新的战略思维。为中国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补短板,提供了全新的市长学理论创新思想,提供了全新的市长学创新知识,提供了全新的市长学理论知识体系,提供了全新的市长学理论体系架构。可以说为城市领导解决本领恐慌,知识恐慌问题,提供了最前瞻的思想,最科学的思想,最创新的思想;可以说为城市领导解决本领恐慌,知识恐慌问题,提供了新思想,新智慧,新方案。所以各个城市领导纷纷认识到了市长学大学堂的建设,市长学理论创新的开启,对解决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问题有多么重要。所以各个城市都在抢滩市长学大学堂,率先学习市长学的理论创新知识;所以各个城市都在占领市长学理论创新的制高点。各个城市都认识到只有占领市长学理论创新的制高点,才能从根本上解决城市领导本领恐慌,知识恐慌的问题。所以各个城市都在抢滩市长学大学堂,占领市长学理论创新的制高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