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专题活动 >

首家充满欧式风情主题酒店布局成都青羊区

时间:2011-04-13 16:2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江山

 

  随着一群翩翩彩蝶从篮中飞舞,落户成都青羊区的首家主题酒店正式宣布开业。其充满老上海味道的外观,窗台处几朵娇艳花朵在风中摇曳,以及简欧风格的内部装饰,使得这家以四星级酒店为标准的花园酒店充满了宾至如归的私旅享受。

  走进奥汀花园酒店的咖啡厅记者便注意到,以简欧风格为主调的经营者极力想给消费者营造出一处轻松休闲、融入时光的洽谈畅聊场所。这里除了提供浓香的各式特色咖啡、醇美口感的红酒以及奥汀特色的饮料外,同时也能让人在此享受到精美小点、精致西餐及地道中餐。在六个大气豪华、风格各异的包间中挑选一个,邀约多个朋友欢聚,派对将丰富多彩。

  此外,玻璃餐厅汇聚的各种美食则能充分激发您的味蕾,给您带来全新的中西餐饮食体验,消费者在这里还能体验到影院等其他休闲消费项目。与此同时,拥有风格雅致的各类主题客房及套房98间,能让你充分消除旅途的疲倦与劳累。令人称道的是,为了营造一种精致舒适的氛围,奥汀从细节着手,其窗台的鲜花、浴室的瓷砖、床的摆放以及头顶的绘画,处处为入住者设想,亦充分展示出奥汀独特的酒店文化。

  经营者表示,奥汀花园酒店的开业不仅提升了成都市青羊区的酒店文化,同时也加强了成都西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我们将秉承独特的酒店品牌,继续在成都酒店产业中做大做强。”(江山) 中国规划网成都4月13日电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