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专题活动 >

远离城市尘嚣 悠然安静舒适 度假酒店自在行

时间:2011-04-13 16:5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知 云

 
 

    难得的假期,叫人直想逃脱城市的喧嚣,奔向度假胜地,自在享受假日的悠闲。选择到深圳周边美轮美奂的豪华度假酒店去悠闲度假,以及成为不少深圳人在小长假中的必备选择。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坐落在■寮金海湾畔,四周环绕着洁白的沙滩和美丽的热带花园,是惠州首家顶级国际品牌的豪华度假酒店。酒店以其无以伦比的配套设施和一流的服务为每一位客人提供住宿,餐饮、会议、娱乐和休闲等全方位的享受。

    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坐拥 24 平方公里的地域,16 公里原生海岸线,11 公里白色沙滩,60亩红树林,七山八湾十八景等美不胜收的自然生态海湾,光是听就非常吸引人。酒店拥有293间宽敞舒适,华贵典雅的客房,其中包括14间套房。房内设计温馨雅致,富有现代气息 所有房间都设有景观阳台,让你尽情饱览巽寮湾内秀美的山色海景。

    从你步入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的那一刻起,精彩的假期就此开始。缤纷多彩的水上娱乐休闲项目给热爱大海的你带来无限快乐。酒店还为喜爱集体项目的客人提供沙滩排球,海滩慢跑和自行车等项目,让你全身心的投入到海滨度假游的愉悦中。

    五月始,惠州喜来登酒店开启池畔吧午餐零点BBQ,晚餐全自助晚餐。五一节期间,喜来登池畔吧的火把将点亮沙滩,“中世纪加勒比海盗”将会在烟花、魔术、国际乐队以及出人意料的刺激节目簇拥下神秘登陆海滩,给你惊喜。

    为了让更多的人走近喜来登,感受其五星级标准的滨海乐趣及特色服务,酒店近期推出“200元玩一整天”的活动,你只需要花费200元,就可以在喜来登享受金海湾的阳光、沙滩、室内桑拿、以及一顿五星级标准的早餐。内容丰富,搭配这里无敌的奢华和温馨实在是物超所值。

    惠州喜来登酒店核心的孩子王主题,从客人入住酒店的那一刻起,就将亲子、关爱、分享、互动、关爱的理念融入客人的住店期间。东南亚风情的庭园里,有专为孩子打造的攀岩场、还有儿童滑梯和气垫床等游乐设施。室内儿童活动乐园里,孩子们玩游戏,做蛋糕。酒店组织为孩子们组织水枪大战,让他们和家长一块儿到海边雕沙堡。所有入住酒店的孩子,在这里都是尊贵的小明星,使用的卡通餐具用餐,背着孩子王背包不管走到酒店哪个角落,背包里的小水壶总是会有哥哥、姐姐们为其装满好喝的果汁。一家人的旅行,一家人的幸福,丰富的亲子王游戏,惠泽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孩子。(知 云)中国规划网深圳4月13日电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