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专题活动 >

香格里拉酒店有望亮相泉州东海

时间:2011-04-13 17:2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林丹

泉州晋江大桥

泉州晋江大桥

 

    刚刚过去的几天里,数十个泉州项目让泉州与港澳乡贤、客商的手握到一起。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号角,让这一次品牌泉州的香江行更有“叙友情、谋合作、促发展”的意味。

    在这场家乡与乡亲、项目与资本的亲密接触中,泉州乃至福建的强盛魅力让双方“牵手”成为可能。短短数日,53个香港签约项目签下逾37亿美元大单,为泉州的未来创造了许多惊喜。7个项目登上省团签约台总投资15.37亿美元,合同外资达6.1亿美元;29个项目在泉州·香港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总投资16.53亿美元,合同外资7.22亿美元。

    服务业扩张香格里拉酒店投资20亿元

    在泉州晋江大桥的东侧,282亩的土地上,将崛起五星级香格里拉酒店、甲级写字楼、商场、高档住宅及配套设施。这是香港嘉里集团和泉州多方接触的结晶,嘉里集团以闽籍乡贤郭鹤年为董事长,项目总投资总额约20亿元,注册资本约10亿元。首期投资1亿美元,外资5000万美元。

    南安中骏商贸服务体是泉州分团签下的另一支商贸旗舰。项目以购物一站式、投资一站式、批发一站式为特色,由南安乡贤黄朝阳先生创立的中骏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独资建设,首期总投资3亿美元、注册资本1.5亿美元,规划建设71万平方米的商贸中心,打造集酒店、文化主题街区及商贸、金融、娱乐等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大型商贸服务中心,力以国际化、休闲化、娱乐化塑造整体商业氛围,带动周边商圈发展。

    此外,香港龙泉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还计划在安溪进行世界文化博览综合开发,在省级小城镇试点龙门镇建设教育、医疗、文化博览产业园综合开发等。中国规划网福州4月13日电 记者林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