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景观工程 >

济宁城区东部再添绿色景观带

时间:2011-03-17 16:4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马辉 李辉 张东良

  中国规划网济南3月17日电(记者 马辉 通讯员 李辉 张东良)记者从济宁高新区建设局获悉,目前,该区正在对科技新城中轴线实施绿化施工,整个绿化面积达65500平方米,预计将在4月中旬完工。绿化完成后,这里将形成一片“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绿色景观带,城区东部又将增添一块供市民休憩娱乐的好去处。

  16日,记者在位于科技新城中轴线附近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这一长方形区域实施植树绿化。据介绍,科技新城中轴线绿化是今年科技新城核心区“10大工程”之一,面积65500平方米,总投资达1800余万元,预计在4月中旬完工。目前,整个绿化工程已开始了半个月时间,旨在完善东部城区环境,增加城市绿量,整个规划施工全部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进行,这里栽植的树木包括雪松、白皮松、樱花、紫薇、垂丝海棠等在内的30余个种类。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