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景观工程 >

甘肃会宁:1.76亿打造祖厉河景观工程

时间:2012-06-20 15:48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吕琦岳

 

    中国园林网6月20日消息:近日,会宁县祖厉河城区段内彩旗招展,锣鼓喧天,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开工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该县实施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是落实防汛要求,推进区域环境治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惠民工程。据了解,祖厉河城区段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治理会师大桥至祖厉河大桥段河道4.5公里,总投资1.76亿元,主要建设20年一遇复合式堤坝8.3公里,新建橡胶坝5处,工程预计10月底完成建设任务。该工程建成后,将形成集防洪、景观、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景观工程,可恢复和强化河道综合功能,提高防洪能力,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