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景观工程 >

淄博举办园林设计大赛 中心城区仨路口景观请市民设计

时间:2013-03-05 14:4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艳

    中国规划网淄博3月5日电 记者王艳 淄博市将举办文化景观“文化园林 创意淄博”园林设计大赛,中心城区仨路口的绿化景观请市民设计。昨天记者从淄博市园林局获悉,为充分展示我市园林绿地的文化内涵,突出创意元素在园林中的作用,市园林局将于4月份举办“文化园林、创意淄博”园林设计大赛,中心城区包括北京路与联通路路口、中润大道与北京路路口以及联通路与世纪路路口在内的3个主要路口的园林景观将请市民设计。这是我市首次举办全民性的创意园林景观设计大赛,胜出者的创意将被应用于我市城市游园景观的绿化中。
  据悉,本次大赛的重点是把地域文化元素与园林景观结合起来,让创意元素成为园林作品的独特个性和识别性,提升园林的内涵和品味。大赛从现在开始,投稿截止时间为3月31日。4月15日,市园林局将组织专家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名。获奖作品将于5月份在市相关媒体和市园林局网站公示。参赛者请在3月31日之前将作品上交市园林局科教科,电子邮箱4584572@qq.com,咨询电话2288829。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