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生态城市 > 生态战略 >

中德合作共建生态城市示范项目

时间:2015-11-21 10:0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钱厚琦

本报讯 记者钱厚琦报道 中德低碳生态城市发展研讨会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与德国能源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日前在京举行。

国务院参事、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住房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宜明,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城乡规划司以及银川市、荆州市、江油市、桐乡市、吉林国家高新开发区、淮安高新开发区、郑州空港经济实验区、萍乡市交通局、中国城科会的相关负责人,德国能源署执行署长哈弗康普女士等德方官员出席会议。仇保兴介绍了城市发展与气候变化的相互影响关系,并结合“十三五”规划阐述了建设生态城市的重要性、与德国能源署合作共建中德生态城市示范的重要意义以及中德生态城市示范建设的工作基础、方法与目标。与会人员分别谈了中德各自的发展情况及前景。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与德国能源署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德国能源署与我国上述地方城市共同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