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胜古迹 > 文化遗产 >

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开展“中国梦·品牌行”活动

时间:2014-09-19 10:5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为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进程,抢救、传承属于中华民族的精魂,把中国文化传承与品牌保护工作,作为当前迫切的光荣任务。
    近日,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决定在全国范围开展推广“文化传承与品牌保护”项目活动,将文化底蕴深厚、技艺独特的传统产品,发挥品牌文化优势,提高品牌及企业美誉度,扩大社会影响力。使传统工艺技术保护、传承、创新、发展开发工作向标准化、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效益化转变,并推动民族品牌发展,为国家可持续发展挖掘传统文化软财富。
   “文化传承与品牌保护”项目推广组委会由行业专家、学者组成。为扩大贵单位在行业内品牌影响力,诚邀报名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我国文化传承与品牌保护事业的发展。
    中国文化遗产保护研究院:隶属于文化部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其宗旨是:在文化部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的领导下,以国家政策为先导,政府扶持为动力,吸纳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研究文化遗产保护为方向,市场实施为目标。树立科学发展观,为推动我国文化遗产保护领域的研究成果转化和产业创新,努力促进我国文化遗产保护的健康、快速发展,具体负责协调、指导、推动、实施、服务文化遗产保护事业和研究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施。为民族振兴、文化发展、经济繁荣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中国规划网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