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胜古迹 > 文化遗产 >

吉林省东丰梅花鹿成功列入中国文化遗产

时间:2014-08-29 17:2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李及肃

本报讯(王华荣记者李及肃)为了更好地传承和保护“东丰梅花鹿”这张特色产业名片,促进全县梅花鹿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今年,东丰县委、县政府将“东丰梅花鹿”申报中国文化遗产列入全县重点工作,大力加以推进。日前,国家文物局授权“东丰梅花鹿”为“中国文化遗产”,并颁发标志牌及证书。

年初以来,中国文化遗产标志宣传推广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和专家组两次来到东丰县,就“东丰梅花鹿”申报中国文化遗产工作,分别对东丰药业、睿康保健品、江城鹿业等相关企业及企业主营梅花鹿系列产品进行了实地调研考证,并实地考证了东丰“皇家鹿苑”历史遗迹。经过专家组的实地考证和充分论证,最终将“东丰梅花鹿”列入中国文化遗产,并授权东丰梅花鹿养殖和利用东丰梅花鹿为原料生产的商品、食品、药品及保健品使用中国文化遗产标志。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