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胜古迹 > 文化遗产 >

圆明园主题景观真实复原 霄云路8号令传统豪宅黯然失色

时间:2012-06-28 10:20来源:中国河南网 作者:为之
圆明园主题景观真实复原,霄云路8号令传统豪宅黯然失色


  放眼中国,对稀世资源的占有,早已成为煊赫身份与地位的荣耀标识。2010年,《北京市规划委“十二五规划”》确定了将望京国际商务区建设成为第二个CBD。然而,在以朝阳公园为中心的商圈面前,大望京公园难免显得青涩。内兼中国经济之繁盛,外纳全球之璀璨,成为中国城市可以比肩全球豪宅区的唯一一个鼎级豪宅区。
  据悉,合生·霄云路8号堪称俯瞰朝阳公园的传世大宅,1:1比例复制圆明园大水法景观,景观浩大,堪称区域之最,在朝阳公园附近传统豪宅区内,犹如鹤立鸡群,倍受瞩目。
  汲取自然之美 姿态决定品质
  在城市化步伐加快的今天,对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的占有成为奢侈的极致。古今中外的名门府第,皆以私家园林涵养心性,彰显自身不可觊觎的尊贵。泊于朝阳公园之畔,合生·霄云路8号所营造的,正是这样一种有品位的理想人居。
  仅从项目命名,便可见合生·霄云路8号打造“公园华宅”的外露霸气,泊于朝阳公园之畔的合生·霄云路8号,被228公顷原生绿地和68公顷清隽水系环绕,以山水花林与CBD天际霓虹完美融合,以经典西式规划,开创北京CBD公园中式生活流线。他坐拥40万平米的原生态森林,在繁华的都会中实属难得,在物质的世界里,自然成了最奢侈的风景。久居于此,会全然忘记身处于都会中央,摒除尘世的纷杂,以自然返璞城市最后的广袤胜景。
  作为豪宅中的臻品之作,公园大宅一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如人居典范的纽约中央公园,抑或繁华锦绣的伦敦海德公园,又或者是名流扎堆的东京都新宿御苑等等,无不领一时风气之先,让众人倾慕不已又竞相收入囊中。合生·霄云路8号,北京仅此一处的CBD公园华宅,又怎能不引起市场疯狂的追逐呢?仅其450平米的全景阔宅开盘,单日热销逾2亿的咋舌之举也在情理之中了。
  内涵不可复制 底蕴成就永恒
  对豪宅的选择,就像我们对奢侈品或古玩的鉴赏一样,绝不是仅仅在持有后因其精美的外表或久远的年代给我们带来的光鲜感和私有性那么简单,其实更多的是因其深厚的背景及底蕴,陶冶和提升着我们对艺术品的欣赏价值的追求所带来的精神层面上的内部因素的提高。为了契合这一需求,合生·霄云路8号付出了不懈的努力。
  合生霄云路8号藉以得天独厚的环境,1:1完全复制圆明园恢宏景观,真实复原了“福海、大水法、十二兽首花坛水法、涵月廊”等16处圆明园标志性景观,让往昔帝王贵胄所拥有的皇家园林完美再现,也为如今峰层人士的日渐疲惫的心灵,营造了一处绝佳的托付之地,于惬意徜徉间,270度饱览皇家园林的全部精粹。
  试想,一千为商界领袖齐聚于此,褪去头上的种种光环,重新回归自然,品读生活,独享152年前皇家贵族气质,品读惟有帝王可享的悠闲淡然,会发现,原来站在都市新贵的峰顶上,也可以不为世俗所累,仍可以享受生活与自然地惬意之处。
  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让我们拭目以待,作为朝阳公园的亲临之作,独享亚洲最大公园的魅力与气魄,而合生·霄云路8号能否延续热销气场,登上京城销量之巅,仍值得期待。但是,合生·霄云路8号时代的新篇章就此耀世开启,已成必然。

   (编辑:刘堃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