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规划 > 旅游产业 >

北京东城区将开“胡同创意旅游线路”

时间:2012-04-16 16:56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李秋萌

    本报讯(记者李秋萌)近日,记者从“《雍和园》创意家读本改版暨雍和园品牌策略发布会”上获悉,东城区的胡同创意工厂游对外开放,将于今夏的皇城国际旅游节时正式推出。

    据介绍,东城区现有很多由废弃旧厂房改造而成的文化产业集聚区,或专注表演艺术,或主攻创意设计,散落在街头巷尾,被称作“胡同里的创意工厂”。今年6月,东城区将整合其中的部分创意工厂,对市民开放,形成东城精品旅游线路。

    目前,胡同创意工厂游一期已经可以参观8个园区,分别是嘉诚印象、人民美术工厂、东雍创意谷、方家胡同46号、航星科技园、天海、国学胡同11号、炮局胡同青年旅馆。每个创意园区将设旅游接待中心,游客可以体验到不同园区的特色。方家胡同46号主打演艺文化;天海园区,主要特色是音乐体验游,通过预约,游客将可以体验媒体节目录制现场。同时,胡同创意工厂二期将会增加两个创意园区,包括位于平安大街的亮点55和红点创业基地,该基地主要是展示军旅符号。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