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古镇文化 > 古镇景观 >

苏州锦溪古镇打造国际生活圈

时间:2010-09-03 11:2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丽丽

    保持原风味,接轨大都市,近期,苏州昆山锦溪镇政府斥资1.7亿元改造锦溪古镇,完善生活配套,引入多个高端、国际化的休闲、娱乐设施,一个具有国际高端水准的生活圈正在形成。
    锦溪镇政府投资4800万元兴建的锦溪小学明年8月交付使用。锦溪人民医院拥有高科技医学系统及先进医疗设备。此外,投资1.2亿元的多条道路工程正在建设中。根据锦溪“休闲在东区、观光在中区、体验在西区”的开发总体思路,10万平方米环湖景观公园已经建成,10个运动休闲项目落户锦溪镇生态产业区,包括休闲广场、水上码头、锦溪阮白荡生态湿地公园,以及10月底即将投入使用的锦溪农贸商业广场。锦溪古镇东面的环五保湖旅游度假休闲区目前已聚集10多家海内外水上体育运动产品生产企业,将建有水上高尔夫练习场马术场等6个运动休闲娱乐项目。此外,水乡文化特色的四星级度假商务酒店昆山锦溪湖大酒店,涉外旅游休闲中心上海华山医院淀山湖疗养院都是锦溪及其周边具有国际高端水平的配套项目。

    锦溪国际化高端生活圈的定位吸引了上海和江苏多家著名开发商进驻,仅高端项目就有淀山湖上海岛庄园、长泰淀湖观园、淀山湖花园、时代·御湖、汉·堂中式别墅、以及昆山侨鑫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中式别墅等。锦溪将实现从“古镇”到“现代化国际高端生活圈”的华丽转身。中国规划网南京9月3日电 记者刘丽丽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