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 规划招标 >

新郑市城关乡镇区核心区概念性规划及城市设计项目招标

时间:2015-11-13 14:1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受新郑市城关乡人民政府委托,就城关乡镇区核心区概念性规划及城市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城关乡镇区核心区概念性规划及城市设计项目
    1.2招标编号:新财购-2015-288号
    1.3工程地点:新郑市城关乡
    1.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1.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6招标范围:方案设计部分
    1.8设计周期:50日历天
    二、报名条件
    2.1投标单位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的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二)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三)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采购项目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还应当提供其符合特殊要求的证明材料或者情况说明。
    2.2投标单位应具备建筑工程甲级以及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的在册人员,需具备国家注册规划师资格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须知
    3.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投标单位报名前须在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注册成为会员,并携带相关证件到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局、财政局采购办、纪委公共资源交易监察室办理会员审核、备案等手续,再进行网上报名。
    3.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法。开标时投标企业需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相关资质证书、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证、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现场进行核对,以上所有资料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四、报名时间
    时间:2015年11月09日至11月17日 17:00 点止。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