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 规划招标 >

合肥新站区将添两大城市公园 设计方案面向全国招标

时间:2015-08-24 08:2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合肥新站区将新添少荃湖湿地公园、徐大墩遗址公园这两大城市公园。8月21日,两大公园方案设计标书已公开挂网,面向全国的公园设计方案招标工作正式启动。
少荃湖,以晚清重臣李鸿章的字号命名,位于新站区核心发展区,水面面积约1295亩,围绕现有自然湖体,该区规划建设一处面积约6375亩的大型城市综合湿地公园。建成后的少荃湖公园,将体现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美、城市特色的人文美、临湖城区的产业美、城市生活特色的环境美,成为新站区最亮丽的一张旅游名片。

    徐大墩遗址公园(原河东大坝公园),位于合肥市高教基地内,面积1400亩,是基地内重要的生态休闲中心。建成后的徐大墩遗址公园,以地块内原有西周时期徐大墩遗址为设计主题,为周边居民及高校师生提供一处集文化、生态、游赏、观景与交流的休闲场所。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