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 规划招标 >

衢州市柯城区石梁溪、庙源溪片区创意策划大赛活动公告

时间:2015-12-26 09:0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衢州市柯城区石梁溪、庙源溪(“两溪”)片区

创意策划大赛活动公告

    为了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弘扬衢州“两子”文化,做好“两溪”片区的保护与开发。按照策划先行、规划引领、特色聚焦的理念,决定面向全国开展柯城区石梁溪、庙源溪“两溪”片区创意策划大赛活动。


石梁溪、庙源溪(“两溪”)片区策划方案范围图


最美溪流石梁溪


寺桥秋韵

    一、范围
   (一)协调研究范围:“两溪”片区位于衢州市柯城区的北部,北起石梁镇、九华乡与七里乡交界,西至石梁镇,南至杭金衢高速公路,东至九华乡与衢江区交界,总面积约210平方公里。
   (二)建议重点策划范围(重要轴线、区块、节点、村落):本次策划针对“两溪”片区范围内的三轴线、四区块、七节点和两溪沿线村落进行重点研究,总面积约55平方公里。三轴线为石梁溪、庙源溪两侧用地范围,苦狮线以北至少2公里范围;四区块即两溪核心区块、大水垄水库区块、九华山区块和桃源七里区块;七节点即梓绶山、凤凰山、鲶鱼湾、柘川、衢门山、姚家、鹿鸣山节点,以及坎底村、寺桥村和张西村等两溪沿线主要村落。
    二、策划原则
   (一)独创性
    本次策划重在概念创意,在系统研究两溪区块的基础上,提出独创概念品牌和创意性项目。
   (二)前瞻性
    本次策划应面向长三角、珠三角等最具活力的主流市场群体,借鉴国内外类似项目的先进经验,在策划理念、思路、方法上应具有引领性和前瞻性。
   (三)可操作性
    本次策划应根据柯城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同时结合区块的禀赋,策划要有可落地性,并有运营支撑以指导下一步规划建设,具备较好的操作性。
    三、策划内容及要求
    1.品牌策划
    2.功能布局
    3.项目策划
    4.文化创意
    5.经济评估
    四、策划时间
    第一阶段(公开报名阶段):2015.12.24-2016.1.10
    第二阶段(资格预审阶段):2016.1.11-2016.1.18
    第三阶段(现场踏勘阶段):2016.1.19-2016.1.24
    第四阶段(创意策划阶段):2016.1.25-2016.2.25
    第五阶段(方案评审阶段):2016.2.26-2016.3.10
    五、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成立“两溪”片区创意策划大赛活动组织委员会,为确保评审的公开、公正、公平,并成立资格预审专家组和方案评审专家组,并邀请业内资深专家担任组长。
    六、策划费用及奖励
   (一)经评审委员会一致认定符合征集深度要求且通过评审的单位,方案评审排名前五的策划单位每家奖励金额30万元人民币,并在下步区块项目规划设计中优先推荐和邀约。
   (二)经评审委员会一致认定达不到征集深度要求的或无效的或不是本项目应征人的,主办单位将不支付任何补偿费用;
   (三)鼓励社会团体和个人积极参加创意策划,经评审委员会一致认定符合大赛要求的创意“金点子”前六名给予鼓励,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7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
    七、联系方式
    衢州市柯城区石梁溪、庙源溪(“两溪”)片区创意策划大赛活动报名联系人:
    严声建0570-3024748 13106090128
    彭  莉0570-3861812 13186705179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