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景观工程 >

九江绕城高速公路下月开工将 建成一条城市生态景观大道

时间:2012-07-18 12:52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郑荣林

  本报讯(记者郑荣林)7月15日,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九江绕城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获得批复,项目土建工程已经启动招标,工程计划下月建设。这条总投资31.4亿元、全长约45公里的高速公路将是一条具有观山、观湖、观景功能的城市生态景观大道。

  据了解,九江绕城高速公路是《江西省2020年高速公路网规划》中五个城市环线之一,可疏解九江市区过境交通量,对完善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路网布局、缓解九江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路线起于九江市庐山区新港镇桃花村附近,接杭瑞高速九景段,经庐山区新港镇、虞家河乡、姑塘镇、威家镇、海会镇,星子县白鹿镇、南康镇,终于星子县华林镇接规划建设的都昌至九江高速公路,是沟通九江市区与星子县的一条地方加密高速公路。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100公里。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