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景观工程 >

福建省尤溪植绿防治水土流失 打造森林生态景观

时间:2012-05-18 09:31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作者:为之

中国园林网5月17日消息:福建省尤溪县近期以茶果园、河道、公路沿线绿色通道绿化为重点,综合治理水土流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尤溪县以坡地果、茶园为重点,种植茶果园生态林,实现套种树种珍贵化、茶果山园林化、茶果园水利化、栽培科学化;同时,将河道整治与城镇景观建设相结合,建设生态风景带等绿化项目,提高城镇防洪减灾能力;与新农村建设相结合,开展河道岸边绿化;与造林绿化相结合,实施“四绿工程”,营造具有景观特色的水保林,在防治水土流失的同时,打造森林生态景观。

此外,全县加强对公路沿线绿化的日常养护,以及冻伤绿化物的补救恢复工作,不断完善公路绿化格局,并在重点路段建设绿色屏障,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交通环境。

(编辑:刘堃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