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规划 > 旅游产业 >

两岸专家齐聚永州 携手规划生态旅游

时间:2013-04-03 13:2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中国规划网福州4月3日电 记者路宽 日前,海峡两岸阳明山“和”文化交流暨生态旅游推介会在永州双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两岸专家与志愿者们携手为两座同名的大山谋划生态旅游合作的未来。

台湾国家公园学会理事长汪静明、台湾国家公园学会副秘书长卓亚雄、台北市政府都市发展局副局长许阿雪、新北市政府都市计划委员会委员李得全等台湾嘉宾,与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尤碧、永州市台办主任吴汝凤等相关领导、专家学者面对面畅谈了两岸阳明山生态旅游合作发展中取得的不俗成绩,以及对未来两岸阳明山生态旅游发展的长期规划。

会上,湘台两地宣布共同组建中国第一支跨越海峡两岸的生态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代表现场展示了《保护珍稀植物大签名,“和”字长卷潇湘行》所征集的书法长卷。

活动现场,台北市、新北市代表和永州市代表,将湘台两地阳明山最具代表性的珍稀植物种子交流互换,并同时签订发布了全国首个《珍稀植物保护倡议书》。(中国台湾网双牌县委统战部通讯员 邓向晖)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