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规划 > 旅游产业 >

41名专家组成江西旅游规划专家库

时间:2010-09-12 09:48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张晶

  旅游景区规划是否符合当地的实际情况,景区该如何营销才能抓住市场,这些问题今后都可以向“智囊团”求助了。近日,记者从省旅游局获悉,我省已成立了江西省旅游规划专家库,来自旅游经济、旅游营销、文化艺术、宗教历史、城乡规划等方面的41名专家首批入库,他们将为全省各类旅游规划、设计、策划的论证评审工作提供智力与技术支持。

  “首批入库的专家主要包括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规划和旅游管理专家,以及省内各相关部门的专家、学者,他们对我国旅游业态和我省旅游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有较全面的了解,熟悉旅游规划等有关法规政策和技术标准,具有一定的旅游规划科研成果。”省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称,首批入库的专家,在旅游规划方面都非常有权威。今后,省内各设区市、县、4A级以上景区旅游总体规划、旅游设计、旅游策划的论证评审专家,都将从专家库中随机抽派。

  (责任编辑:杨宇飞)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