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照明 > 景观照明 >

杭州将对2万余盏 支小路路灯节能改造

时间:2014-06-02 16:0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钱英 徐洁 汪琦

  商报讯(通讯员 钱英 徐洁 记者 汪琦) 杭州市民家门口的支小路路灯将进行节能改造了。记者昨天从国网杭州供电公司了解到,日前,浙电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与杭州市城乡绿色建筑与照明促进中心签订了首批共计2万余盏杭州主城区支小路路灯节能改造路灯协议,这些路灯改造完工后,预计年均可节约电量90余万千瓦时。

  为积极响应杭州市打造低碳城市号召,降低公共照明能源损耗,构建生态文明,大力推行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近年来,国网杭州供电公司和杭州市城乡绿色建筑与照明促进中心共同开展了基于杭州主城区单灯远程智能化调控管理系统的节能改造工作,取得较大成效。

  今年3月,杭州供电公司率先完成灵隐路LED灯改造工程,这是我市首条道路进行照明改造试点路段。之后,该公司又扩大节能改造范围,将杭州市区次干道、支路及小区路灯设施进行节能改造,并全力促成了浙电节能服务公司与杭州市政府相关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改造工程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实施,改造工程分为三批进行,在确保完成首批2万余盏杭州主城区支小路路灯改造计划基础上,将陆续完成其余2万余盏LED路灯改造工作。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