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新闻资讯 >

付宝华院长应邀请参加国际城市海尚生活高峰论坛

时间:2011-09-05 12:1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汪梅标

付宝华院长就“滨海文化催生世界名城崛起”展开对话

 

    中国规划网深圳9月5日电 记者汪梅标 近日,付宝华院长应深圳市政府邀请参加“国际城市海尚生活高峰论坛”,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有: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先生,深圳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先生,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李栓科先生,凤凰卫视节目主持王鲁湘先生,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专职副局长赵广华先生,深圳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王茂亮先生,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宣柱锡先生,2011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执行局官方顾问杨石头先生,深圳招商银行总行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吴晓蕾女士,深圳市科学院城市营运研究中心主任高海燕先生,就深圳打造以海尚生活为主题的世界滨海旅游名牌城市展开了论坛。付宝华院长在论坛上作了“滨海文化催生世界名城崛起”的主题演讲,演讲引起了强烈反响,参会领导、专家一致认为用城市主题文化理念塑造深圳世界旅游名牌城市,将对深圳进入世界名牌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