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新闻资讯 >

市长学巨量市场营销大战略 欢迎全国各级市长参加学习

时间:2017-10-18 07:5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市长学大学堂是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必须提高城市领导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水平。要加快培养一批懂城市,会管理的干部,用科学的思想、先进的理念、专业的知识去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大战略背景下诞生的。市长学大学堂的建立,其目的是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必须提高城市领导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水平的大战略精神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自2015年末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必须提高城市领导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水平大战略精神后,国政大略研究机构就敏锐的认识到建立市长学大学堂的重要性;就敏锐的认识到建立市长学大学堂的战略意义,是一件关乎中国城市化命运的大事情;是一件关乎中国城市命运的一件大事情;是一件关乎中国城市领导命运的一件大事情。所以国政大略研究机构在战略上决定率先抢占市长学大学堂的战略制高点,当即决策把2025年建立市长大学的战略日程提前一步,通过高科技网络建立市长学大学堂。
    近20年来潜心研究的500多万字的市长学理论知识成果进行系统整理,快速编写成市长学大学堂的市长学教学课程,并在2017年上半年把市长学大学堂推向社会,推向中国城市市长,推向政府领导,推向政府公务员。以此在最短的时间内为中国城市市长、政府领导、政府公务员提供一个市长学的学习平台,提供一个快速提高城市领导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水平的一个学习平台。
    我们在市长学大学堂的课程的设计上,紧紧围绕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快速提高城市领导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水平的精神去设计的;紧紧围绕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科学谋划城市“成长坐标”的精神去设计的;紧紧围绕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加速解决盲目“扩张式”发展,盲目“摊大饼式”发展,盲目“贪大求洋式”发展,盲目“粗犷式”发展问题去设计的;紧紧围绕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建设各具特色现代化城市精神去设计的;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文化强国、中国梦、美丽中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思想去设计的。
我们认为市长学大学堂是应国家一系列大战略而产生的,我们的市长学大学堂课程设计,就要紧紧围绕城市市长、政府领导最急需,最迫切所要学到的知识进行设计。而不能把我们的市长学大学堂办成以往的政府公共管理培训机构和行政管理培训机构。
    市长学大学堂的理论体系构建要有的放矢,要解决国家和当前城市化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要快速解决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加快提升城市领导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水平的实际问题。要为中国城市市长、政府领导提供世界最前瞻、最高端、最科学、最系统的市长学思想和市长学理论知识体系。
    详情请咨询010-52409816 13683289957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