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新闻资讯 >

江苏常州投资25亿元建航天主题乐园

时间:2014-11-06 15:0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明振光

  记者2日从常州市委宣传部门了解到,常州市将在该市旅游景点中华恐龙园附近,投资25亿元建设航天主题乐园。

  常州市委宣传部门相关人士介绍,市内文旅集团——龙城旅游控股集团与航天(北京)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就这一项目于近日在北京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同出资建设这一航天乐园。此次签约标志着这一项目进入具体实施阶段。

  据介绍,这一航天乐园规划面积约800亩,计划总投资25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以航天为主题,应用最前沿的虚拟现实技术、高仿真技术等,全力打造一个融航天体验、互动娱乐、科普休闲、商业综合为一体主题乐园,并以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规划作为内容源持续更新园区内的主要体验内容和项目。

  龙城旅游控股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主题公园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运营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此前,这一集团“无中生有”打造的中华恐龙园,对整个常州市旅游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据了解,早在2013年6月,龙控集团即与航天(北京)科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接洽。经过一年多的交流和考察,双方决定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这一项目的策划、规划和投资建设。目前项目初步概念方案已形成。

  据了解,这一项目建成后,将与中华恐龙园等景点联袂成片,形成主题公园集群,进一步放大旅游综合效应,提升其规模优势和综合竞争力。同时,将航天文化资源通过科技创新手段和市场化机制,转化为喜闻乐见的文化消费产品,对于弘扬中国航天文化、促进航天服务业发展也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中国规划网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