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新闻资讯 >

钦州高度重视城市主题文化发展战略规划

时间:2011-09-05 12:1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汪梅标
特聘付宝华院长为钦州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专家
 

付宝华院长和钦州市委张晓钦书记亲切交谈

 


付宝华院长在研讨会上做“钦州‘十二五’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应把城市主题文化定位放在首位”的讲话

 

    中国规划网南宁9月5日电 记者汪梅标 近日,付宝华院长到广西钦州参加“钦州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专家受聘及颁发证书仪式”活动。随后对钦州进行了一系列的考察调研活动。
    广西钦州是继国家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经济圈,第四个北部湾经济圈的核心区域。因此,广西钦州市政府在‘十二五’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中,高度重视城市主题文化发展战略规划,为了把钦州‘十二五’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和世界最前沿的城市主题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理念相接轨,特聘付宝华院长为钦州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专家。为钦州‘十二五’城市发展战略规划进行城市主题文化把脉和定位,并为钦州提供最高水准的城市主题文化发展战略规划。
    付宝华院长在钦州‘十二五’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研讨会上,做了“钦州‘十二五’城市发展战略规划要把城市主题文化发展战略定位放在首位”的讲话。对此,钦州市领导一致赞同钦州‘十二五’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城市主题文化定位是关键的观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