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数字经济 > 数字产业 >

加强交通规划管理 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时间:2015-10-01 16:2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莆田市市长翁玉耀: 

  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9月21日,莆田市市长翁玉耀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体育公园,实地调研青运会莆田赛区筹备工作。调研中,翁玉耀实地察看了飞碟靶场扩建工程、射箭场、射箭功能房、射击馆等,并做出相关指示。翁玉耀要求,把办赛与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有机结合,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抓好卫生环境整治等,不断提升城市形象。要广泛宣传,在全社会进行动员,人人都是东道主,形成人人关心青运、支持青运、参与青运的良好氛围。

  嘉兴市副市长赵树梅:

  安全、便捷、舒适放在首位

  9月22日,嘉兴市副市长赵树梅来到嘉兴高铁南站综合交通枢纽,对区域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检查。赵树梅对嘉通集团在维护高铁南站交通枢纽良好的营运秩序和整洁的区域环境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她指出高铁南站综合交通枢纽是嘉兴对外的窗口,相关单位要继续在环境整治、安全营运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不松懈,坚持严管理不懈怠,把旅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放在首位,努力使高铁南站综合交通枢纽文明服务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三亚市副市长李劲松:

  现场发现 现场执法

  9月23日,三亚市副市长李劲松带队检查三亚河与临春河河道综合治理工作,重点检查了沿河排污以及占用河道等行为,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市政府督查室要牵头每周开展督查工作,并将督查情况及时上报。李劲松表示,要通过路面巡查与河道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河道巡查工作,把河道存在问题摸清摸透,做到现场发现、现场执法。环保部门要加大对乱排污单位的处罚力度,政府部门也要从自身开展检查,处理好本部门产生的污水。

  池州市副市长夏吉苗:

  齐抓共管交通秩序

  9月22日,池州市副市长夏吉苗前往池阳路、翠微路、池州一中门前路段、车管所等地,认真查看了公共交通秩序建设、管理情况。夏吉苗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需要各部门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严格对照建设管理标准,查缺补漏,逐项抓紧落实。要对城市主干道及人流量较集中路段,加强交通规划管理,完善交通设施建设,推动资源整合共享,不断提升池州市交通秩序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