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开发区 > 经济开发 >

江苏淮安经济开发区联手打造“中国轴承之都”

时间:2010-12-18 09:2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林丹

 

  昨日,市委书记刘永忠在宁波会见了健宸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甬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会谈。

  刘永忠详细了解宁波健宸在淮安投资建设的中国(江苏)盱眙轴承城规划和项目进展情况。得知轴承城将成为全国范围内最大的专业轴承市场时,刘永忠非常高兴:“你们的加盟,对于盱眙打造‘轴承之都’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刘永忠希望轴承城以大手笔、大气魄,按照“中国轴承之都”的高起点,用一流的标准,放眼全球,搞好轴承城的整体规划,设计好空间布局和内部设施,以市场为龙头,以盱眙已有的良好的轴承产业为基础,将生产基地和交易市场有机地结合起来,形成“双龙戏珠”的市场效益。

  杨甬江说,相信在淮安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轴承城一定会取得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

  据了解,中国轴承城总用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规划商贸区、公共仓储区、物流区、商务办公区等,轴承城位于盱眙经济开发区。中国规划网南京12月18日电 记者林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