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开发区 > 经济开发 >

阜阳60亿建造国际工艺美术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在港签约

时间:2010-11-10 10:4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艳
    总投资额达60亿元的阜阳国际工艺美术文化产业基地项目,近日成功签约。目前,该项目的土地、规划、环评正在进行中,预计2011年上半年动工。
    该项目将落户颍泉区循环经济园,分为商贸物流、生产加工、研发创作、文化旅游四大功能板块。其中,规划8万平方米的画框工艺美术经营区,将形成中国第一个集展示、交易、物流为一体的画框工艺美术专业市场;规划3000亩的画框工艺美术生产基地,将形成中国第一个集产成品、半成品、配件生产为一体的画框工艺美术生产加工基地。
近日,安徽文化产业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总投资额达60亿元的阜阳国际工艺美术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在会上签约。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臧世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卫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耿玲出席会议。

  阜阳国际工艺美术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将落户颍泉区循环经济园,总投资额达60亿元,分为商贸物流、生产加工、研发创作、文化旅游四大功能板块。其中,规划8万平方米的画框工艺美术经营区,将形成中国第一个集展示、交易、物流为一体的画框工艺美术专业市场;规划3000亩的画框工艺美术生产基地,将形成中国第一个集产成品、半成品、配件生产为一体的画框工艺美术生产加工基地;画框工艺美术创作研究院、画家村、民间艺术村,用于开展国际工艺美术文化交流活动,将形成中国第一个画框工艺美术研发创作基地。该项目建成后,将举办中国(阜阳)画框工艺美术博览会和国际工艺美术文化交流大会,以文化带动旅游,以旅游支撑文化,提升阜阳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项目土地、规划、环评正在进行中,预计2011年上半年动工。中国规划网香港11月10日电 记者王艳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