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开发区 > 高新技术 >

中国最具魅力开发区(园区)品牌颁奖盛典即将召开

时间:2010-11-11 10:4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靳玺

    中国规划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靳玺)“十二五”规划·中国最具魅力开发区(园区)品牌颁奖盛典将于2010年12月12—14日在北京·钓鱼台隆重召开。

    此次论坛以“聚焦‘十二五’规划·共促包容性增长”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十二五时期的战略规划及促进包容性增长”的指示精神,积极盘点“十一五”规划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制定“十二五”规划,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巩固和扩大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成果,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基础。届时将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亲自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现场百余家主流媒体全程报道。  

   “十二五”是产业升级和产业转移的关键时期,是产业和区域发展践行践实的5年,未来中国将更多地关注经济、环境和能源3大领域的协调同步增长。“十二五”民富目标的提出,意味着国家将完善收入分配格局,改革收入分配体制提升到更重要的战略高度。这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缩小贫富差距、区域差距、行业差距,提高国家发展质量的战略转变。那么,如何实现从追求国富转型到强调民富顺利接轨?如何实现区域经济的包容性增长?如何更好、更快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成为各地方政府当前的首要任务。这也正是此次论坛讨论的焦点所在。  

    大会同期将举办主题演讲、高端对话、项目对接、欢迎晚宴、旅游考察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此次论坛必将成为与会代表交流合作、共谋发展的高效平台,主办方力争将此次活动打造成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典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