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国开发区 > 高新技术 >

乌鲁木齐高新区2700万元打造“公园式”北区工业园

时间:2010-10-27 18:1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丽丽

 

      日前,记者从乌鲁木齐高新区了解到,该区将出资2700万元将北区工业园打造成“公园化”精品工业园。目前该区已全面投入到北区工业园的绿化改造工程当中,争取明年6月前全面完成园区道路及绿化改造。

      高新区北区工业园占地面积12.35平方公里,2004年用于工业用地进行开发建设。截至目前,已投资约9亿多元,北区“七通一平”的基础设施及配套的功能设施建设已全面完成。

      “尽管如此,现在的北区工业园与市委市政府要求的打造一流工业园目标还有相当距离。”高新区北区工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肖立说,为此,高新区决定,从10月中旬起,对目前工业园区内的12条主、次干道进行绿化调整,主、次干道拓宽至150米、100米,力争建成我区一流的工业园区精品。

      肖立表示,按照要求,北区工业园从今年秋季开始对道路进行绿化,并借鉴河滩路绿化经验,绿化树种以乔木和灌木为主,丰富绿化层次和景观效果,而园区内建筑要按照一流标准设计,并突出特色,力争建成全疆首个“公园式”现代一流园区。中国规划网乌鲁木齐10月27日电 记者刘丽丽

  (责任编辑:杨宇飞)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