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园林规划 >

连云港孔望山公园二期工程完成规划选址

时间:2012-05-14 18:54来源:连网 作者:为之

    作为我市今年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孔望山公园二期工程,日前完成规划选址,备受市民关注的白鹭园就在孔望山公园二期工程之中。
  该项目选址位于新建中路南、盐河南路西,占地面积约100亩,紧邻孔望山公园一期工程东侧,规划建设白鹭阁、叶亭、垂钓台、水体改造、景观绿化及道路等。该项目的实施将大大改善孔望山北侧的城市景观,成为我市市民休憩游玩的好去处。
  在规划选址之前,海州区已进行了前期工作。为给白鹭创造出适宜栖息的生态环境,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城市氛围,位于海州孔望山脚下的白鹭园日前正式开工建设。这个总投资约5000万元的项目,有望在今年6月建成。
  近年来,海州区城市建设快速推进,孔望山周边已成为开发的重点区域,该区域也是孔望山新城的“绿核”地段,规划建设了大型生态公园。笔者了解到,充分考虑环境变化对白鹭生存可能产生的影响,创造适合白鹭生存的景观环境,启动建设白鹭园保护观赏区成为孔望山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面积约6公顷。该项目建设指挥部有关人士表示,白鹭园项目位于孔望山新城中心区,是新城建设的重要亮点,这里将打造湿地景观,创造适宜白鹭栖息的生态环境。下一步,该区将确保项目快速度、高质量地顺利推进。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