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园林工程 >

2012年我区争取将五个市县创建成为广西园林城市

时间:2012-03-12 17:44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唐湘屏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唐湘屏)记者日前获悉,2012年,广西将继续推进广西园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创建,争取5个市县创建成为广西园林城市;申报2013年国家园林城市的3个城市争取通过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初审。

  据了解,去年,百色市、北海市荣获“国家园林城市”称号,凌云县荣获“国家园林县城”称号,实现我区国家园林县城零的突破。钦州市、来宾市、平果县和乐业县4市县荣获“广西园林城市”称号,桂林市通过了“国家生态园林城市”专家实地考评。到目前为止,我区已有5个国家园林城市,数量与云南省并列位于西部10省区的第3位,广西园林城市也已有16个,圆满完成了“十二五”开局之年我区创建园林城市的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