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商业领袖 >

从专家到商业领袖 董增军首谈华丽蜕变

时间:2018-09-21 15:5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丹
    提及我国生物科研界的领军人物,董增军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除了生物科研界的专家的头衔,不得不说董增军还是个成功的商业领袖。在近日举办的一个午餐会上,他首次分享了自己是如何从专家变身商业领袖的成功经验。
    据董增军介绍,其实他也是一名生物科学研究者,更能切身处地的站在客户的角度经营CST的中国市场的。而由他所管理的团队之所以可以取得今天的成功,多是源于他近20年在医学、生命科学行业从事科研、市场管理所积累下的宝贵经验。
    回顾以往,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硕士毕业的董增军在赴美深造后顺利拿下Tufts大学Fletcher法律外交学院硕士学位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MBA。并于90年代时就已成功建立了Lyme's 疾病动物模型,而且其成果曾多次发表在美国《免疫学杂志》等专业期刊上,他也因此一举成名并顺利成为美国免疫学家协会会员。
    而在毕业之后,董增军同样专注于生物科研领域并曾先后在美国千禧制药公司、美国财富500强BD公司从事科研及一些管理工作。他还曾任美中生物医药专业人士协会(SABPA)理事,美国百华协会(BayHelix)董事和董事会副主席,上海美国学校(SAS) 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财务委员会副主席,人事委员会主席等重要职务。
    逐渐地,董增军在生物科研及市场管理方面的才能被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的抗体、试剂盒及服务供应商Cell Signaling Technology (CST)看中,并于2008年在华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赛信通(上海)生物试剂有限公司(简称赛信通)并由其掌舵。而事实证明,CST的选择并没有错,近年来赛信通业绩突出,2017年董增军荣获第一届“CST全球总裁奖”就是最好例证。
    所谓成功没有捷径。正是多年的扎根科研和市场管理经验,锻炼了董增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杰出的战略部署能力。与此同时,在美国、新加坡和中国等多元文化背景下的工作经历,又让他即使是面对国际化市场也同样可以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