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商业领袖 >

全球商业领袖论坛在深举行 全球华商联盟成立

时间:2018-09-21 15:3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丹
    8月29日,由华商集团主办的全球商业领袖论坛、全球华商联盟成立庆典暨玖玖商会5周年全球联谊会在深圳举行。来自全球各地和国内的商业领袖、行业协会代表、金融机构人士等近600位嘉宾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和竞争力国际组织金融委员会(WOGC)、中国国情调研中心、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阿尔巴尼亚文化经济促进会、香港中小企业工商联合会、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大同世界、文银资本(美国)华尔街创投基金、IDAM国际数字资产交易所、亚太经济领袖联合会、深圳市高密商会的大力支持和参与。


    华商集团董事局主席马慧君、全球华商联盟主席蒋文凯与嘉宾代表一起登台,在全体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宣告全球华商联盟成立。
    据介绍,新成立的全球华商联盟,将会每年在全球各地为华人商会、企业提供多场主题论坛、产业链整合等活动,重点为联盟会员提供产业融合发展、融资对接、企业转型升级等一系列服务。
    全球华商联盟主席蒋文凯、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和竞争力国际组织WOGC秘书长/Alex HAN、中国国情调研中心副主任余延庆、全球商业领袖论坛联合创始人谭耀泉、智利驻广州领事馆总领事Mr.Carlos Marin等为全球华商联盟的成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仪式结束后,全球商业领袖论坛隆重登场,举办了《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华商企业家的挑战与机遇》《一带一路背景下,商业领袖的合作与共赢》两场论坛。参与论坛的有政府经济部门代表、金融界专家、经济界著名学者及国内外企业家代表等,大家围绕经济一体化和“一带一路”的主题,就全球华商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探讨。论坛嘉宾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