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生态城市 > 生态战略 >

岳阳市全力建设现代生态宜居城市

时间:2012-06-12 17:38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谢庆国 余灿辉

  省委、省政府正式颁布《绿色湖南建设纲要》后,岳阳市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掀起了宣传贯彻《纲要》的高潮。市委书记黄兰香、市长盛荣华作出批示,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组织制定《岳阳市<绿色湖南建设纲要>实施意见》。为加强对《纲要》的宣传工作,该市成立了领导小组,市委宣传部、市林业局联合下发了《岳阳市<绿色湖南建设纲要>宣传方案》。
  该市各级各部门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各种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纲要》宣传热潮,使《纲要》宣传覆盖到各级机关、乡镇社区的每个角落。该市林业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把“绿色湖南”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召开《纲要》学习辅导报告会,深化务林人对《纲要》的认识和理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与此同时,为贯彻落实好《纲要》,岳阳市林业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牵头组织制定《岳阳市<绿色湖南建设纲要>实施意见》,目前已形成草案。全市上下将众志成城,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发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绿化创模迎检验收工作,努力打造现代生态宜居城市,为加快推进绿色湖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岳阳市林业局谢庆国 余灿辉)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