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生态城市 > 生态论坛 >

“美丽乡村计划”开创生态城镇建设新模式

时间:2015-04-04 09:2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红
中国院士为东鹏瓷砖点赞!何新明建言生态城镇建设
 

    日前,首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学术专题分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论坛围绕“新兴城镇化建设的实践与探索”展开交流。作为“中国美丽乡村”计划发起人、“绿盟公益基金会”主席,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新明应邀出席论坛,成为唯一一位来自制造企业的代表,为生态城镇建设建言献策。

   “美丽乡村计划”开创生态城镇建设新模式

    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工作时表示:“即使将来城镇化达到70%以上,还是有四五亿人在农村,农村绝不能成为荒芜的农村、留守的农村、记忆中的故园。”

    那么在农村向陈振华发展的过程中,如何应对“逆城市化”现象,如何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

    在《中国美丽乡村计划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演讲中,何新明向广州院士们介绍了东鹏的一大公益创新模式——“美丽乡村计划”。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