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胜古迹 > 遗址保护 >

运河遗址候选全国考古新发现入选安徽城市发展十件大事

时间:2014-04-02 09:1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黄顺

  3月30日,安徽省市长协会公布了“2013年安徽城市发展十件大事”,“淮北柳孜隋唐运河遗址候选2013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位列其中。

  本次评选共收到省辖16个市申报条目共55条,内容覆盖各城市建设、管理、发展、经济、文化、民生等领域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大事和在全国、全省率先推行的重大事项。

  同时入选“十件大事”的还有:合肥新桥机场建成通航、禹墟研讨会就蚌埠是禹会诸侯之地等达成共识、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造文山秀水的新滁城、马鞍山长江大桥正式建成通车、芜湖成为全国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宣城市在全省率先开展“为环卫工人办三件实事”工作、池州市成功创建“中国人居环境奖”、安庆石化800万吨炼化一体化建成投产、黄山市太平湖入选全国15个江河湖泊生态环境保护项目。(淮北日报 记者黄顺)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