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名人风采 >

汤继沂获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

时间:2014-06-08 17:4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近期, 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在龙奥大厦G202会议室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敏,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树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等市领导;济南报业集团、市企业家协会等相关负责人;济南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继沂等7名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及实业精英、创新人物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开始前,王敏在贵宾接待室会见了2013“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并举行座谈会。会上,济南城建集团汤继沂董事长向王敏书记汇报了城建集团发展历程,并以“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为题,对城建集团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他从三个阶段对城建集团的宏观发展作了简要回顾,即:从两个濒临破产边缘的公司合并起步,到2010年改制时销售收入30多亿,再到去年实现百亿产值的跨越。他强调这些成绩有个人的努力,更有城建人不懈的努力与奋斗。同时,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企业家队伍建设,并把大力发展实体经济作为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这些良好的外部环境给集团很大的底气、勇气与信心。下一步,济南城建集团将会更加努力,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与成绩,为实现更大跨越发展、为集团争气、为济南争光。
  座谈会上,王敏书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企业家表示祝贺,衷心感谢在过去一年里对济南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充分肯定了企业对城市发展、实体经济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要求企业家认清全市改革发展的形势与任务,继续奋勇拼搏、再接再厉,带领企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和社会财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最后,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