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名人风采 >

石俊峰先生出席“感动江苏十大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14-06-08 18:4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2013年感动江苏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南京现代快报社隆重举行,江苏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先生作为本次唯一当选的企业家,应邀出席了颁奖仪式,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司锦泉等省市领导为石总及其他获奖嘉宾颁奖。

  应邀参加本次颁奖仪式的十大感动人物还有捐款190万元的孙国华老师、为病人垫付医药费的好医生何双华、刚正不阿的法官戎建生等多位来自江苏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

  颁奖仪式现场播放了十大感动江苏人物的事迹宣传短片,在场的嘉宾们都沉浸在了一片感动的氛围中。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感动着江苏,感动着中国。这次的十位获奖人物来自各个阶层,来自不同的年龄层次,在各自的岗位上从事着不同的工作,但,相同的是,他们都怀着一颗感恩、善良的心。正是如此许许多多的好人,撑起了民族精神的脊梁。

  每一位感动人物都代表着一种社会的正能量。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先生,十余年来致力于中国环保型润滑油产品的研发,当他意识到越来越严重的汽车尾气污染对环境带来的危害之后,在2009年果断地投资成立可兰素公司,一直坚持着自己的“蓝天梦”,坚持以社会大众的需要,作为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短短四年时间,可兰素成为国内排名第一的AdBlue企业,为减少城市大气环境中的PM2.5污染、雾霾天气灾害的防治,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因此,石总本次当选“感动江苏十大人物”,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颁奖典礼现场(前排右三为龙蟠科技董事长石俊峰)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