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名人名企 > 名人风采 >

美女软件工程师化身IT公司创始人——莉亚·布斯克

时间:2014-06-08 19:0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Leah_Busque_and_Kobe.jpg

莉亚•布斯克和她的宠物科比

 

    TaskRabiit就是这么一个平台。如果你有什么需要,你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帮手。把苦差事写下来,标上价,然后你附近的人就有可能能帮你一把。

    TaskRabbit由莉亚•布斯克创立于2008年。它在2013年获得了500万美元的投资,并被ABC晚间新闻认为是解决美国就业危机的一个典型解决方案。每个月,TaskRabbit上都有价值400万美元的任务被发布。

    在提交任务的时候,TaskRabbit会要求你填写你的信用卡信息。对于发布任务的人,TaskRabbit的支付平台不需要你使用现金。如果任务没完成,你就不需要支付一分钱。通过这种方式,TaskRabbit确保参与帮忙的用户一定能收到应得的收入。这也提升了TaskRabbit的安全保障和可信任程度。

    TaskRabbit的任务五花八门——给杂货店运货、帮忙组装宜家家具、顺道去诸如Costco, Target, Whole Foods这样的大型商场的车……


Leah-Busque-300x174.jpg


    莉亚•布斯克(Twitter,@labusque)是一个有远见的人,在创立TaskRabbit后,她算得上是服务网络的先行者。从行业定义来说,服务网络是一个基于Web的、拥有高效生产力的社交网络。

    在创立TaskRabbit之前,莉亚是IBM公司通讯和协作软件开发组的一个软件工程师。作为一个罕见的结合了产品天赋和商业头脑的人才,莉亚被Fast公司评为“商场上100个最有创造力的人”之一,并被评选为“2012值得观察的15个女性”。

    莉亚于2001年以优异的学业成绩从斯威特布赖尔学院毕业,拥有计算机科学和工科数学双学位。在2008年1月,莉亚辞去了她在IBM的软件工程师职位,开始投入到RunMyErrand项目上。

    2009年,莉亚加入了Facebook的创业孵化器fbFund。通过这个孵化器,RunMyErrand公司筹集了18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在2010年4月,莉亚将RunMyErrand改名为TaskRabbit。

    莉亚创造性地制造了“服务网络”这一名词,现在这一名词已经成了行业名称。在2011年,她被提名参与TechCruch Crunchies Award年度创始人评选,并且同时TaskRabbit被提名最佳移动应用。
 

  (责任编辑:玮锋)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