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新闻资讯 >

雨耕山酒文化盘活芜湖主题游

时间:2014-11-06 14:2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仇姣宁

    中国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日前于安徽省芜湖市正式对外开放。园区以酒文化为主题,集观光、体验、科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元旅游业态于一体,打造出一个酒商相依的国家级旅游景区。

    据雨耕山酒文化创意产业园总经理宋满星介绍,园区位于芜湖老城区的核心地段,占地面积55亩,地面上有2万余平方米的近代西洋建筑群,保留了始建于1887年的原英国领事馆官邸、华东第二大天主教堂等省级文保建筑,地下还有1.5万平方米的人防工程。

    利用充足的地下人防空间,雨耕山酒窖主要包括VIP酒窖区,葡萄酒文化展示体验区及VIP酒窖会员品鉴区,总面积达5000平方米。作为雨耕山酒窖的设计方,上海哥德芬酒侍创始人尹立学运用深达17米的人防空间,携手旗下国际设计师团队,打造了999个地下酒窖,能满足不同VIP顾客的个性化需求,并将提供窖藏、配送、侍酒、品鉴、培训等管家式服务。

    此外,在葡萄酒文化展示区,设置了包括多媒体文化走廊、爱情酒银行、迷你葡萄酒博物馆、葡萄酒品鉴长廊等特色功能区。

    据悉,园区致力于打造“中西酒文化的活体博物馆”,产业上以葡萄酒和白酒为主。葡萄酒产业有私人酒窖群、公用保税仓和红酒国家馆三大特色,正迎接着澳大利亚、美国、法国、南非、西班牙、意大利、智利等葡萄酒国家馆的陆续入驻。白酒产业以打造区域性总部和文化展示体验中心为核心,集办公、传播、推广、体验、交易五位一体。文/仇姣宁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中国规划网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