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新闻资讯 >

成都拟建亚洲首个蓝精灵主题公园

时间:2011-09-05 17:0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艳

    据了解“蓝精灵游历中国”每周六都会来到一座城市与影迷亲密互动,而上周末蓝爸爸就带着蓝妹妹亲历美丽的杭州,并带来了极具中国风的“西湖版”电影海报,而“蓝精灵主题公园”也被传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

    Hello Kitty扎根东京,米老鼠落户上海、泰迪熊安家香港…几乎每一个经典的卡通形象都可以再亚洲找到相应的主题馆。早在1989年全球第一家蓝精灵主题公园,但是在亚洲一直都是空白,如今伴随着电影即将上映的消息,蓝精灵亚洲主题公园的拟建再次被提上日程。

    这些被人们所喜爱的动画形象素来以他们的白帽子、欢快的主题曲以及喜欢用他们自己的名字(英文Smurf)来表示各种动作等特点闻名于世。亚洲房地产市场信息的一份报告称,成都中欧经济发展建设有限公司与蓝精灵品牌持有商比利时国际商品市场推广服务有限公司(IMPS)计划建设一个蓝精灵主题公园,让蓝精灵落户成都。

    主题公园计划投资人民币200亿元,未来三至五年内建成开放。建设主题公园是成都打造旅游业计划的一部分,目前成都吸引游客最大的亮点之一是熊猫。

    蓝精灵诞生于1958年,由布鲁塞尔漫画家皮埃尔口库利福德(Pierre Culliford)创作,贝约(Peyo)是他更为人们所熟知的名字。蓝精灵的形象一问世就迅速走红,1959年推出了面向欧洲读者的连环画,1975年制成动画电影。1981年,美国动画工作室Hanna-Barbera制作了美国版蓝精灵卡通片,获得了艾美奖。此后,蓝精灵的形象享誉全球。据《时代周刊》(Time Magazine)报导,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在1981-1989年播放蓝精灵动画片期间,共吸引了42%的周六早间电视观众。中国规划网成都9月5日电 记者王艳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