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主题设计 >

世博天津馆4月开工 将建航母主题酒店

时间:2011-04-08 16:2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王艳

  世博天津馆在航母主题公园的重建工程近日结束了地下室结构建设,基础施工提前完成。4月1日起,世博天津馆的主体结构施工全面启动,正式进入地面以上的建设阶段。

  世博天津馆坐落于滨海旅游区,位于滨海新区,东至渤海,西至海滨大道,南至贝壳堤生态湿地公园、北至中心渔港,占地面积575公顷,总投资90亿元。具体项目包括世博天津馆、航母主题酒店、军事主题公园等。

  据了解,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项目是作为天津“十二五”期间重点打造的30个旅游大项目之一。

  同时,世界上首家舰上主题酒店航母主题酒店也将于5月份动工。报道称,航母主题酒店的“基辅号”正在建设,预计今年内将迎接首批前来体验的游客。中国规划网天津4月8日电 记者王艳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