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主题设计 >

原来还有这样的主题餐厅

时间:2010-12-03 19:32来源:中山日报 作者:为之
    荨草莓肉臊饭,能让爱水果的 "食肉兽"们满意。

 

    茛很受食客们推崇的"士多啤梨千层酥"成为镇店的甜品之一。

 

餐厅里的服务生正为客人端出店内的经典套餐。

 

    无论是面对做成马桶一样的餐具,或者是刻意做成大便形状的主食,客人们都能"神经强悍"地吃得不亦乐乎。可见美食的魅力。

 

餐厅内的马桶火锅。


    士多啤梨主题餐厅

    去年,香港首家以士多啤梨为主题的餐厅进驻广州,餐厅主打一系列士多啤梨题材的甜品,且选用本地优质士多啤梨作材料,即便遇上非最佳季节,也会从美国进口以保证产品水准。
    餐厅的西式甜品除了味道不错之余,卖相也相当得体,皆因每份甜品都要经过厨师之手,宛如艺术品般登场。特别推荐"士多啤梨千层酥",师傅要用一层酥皮、一层士多啤梨和一层芝士酱,层层叠加才能登场,卖相精致得让人舍不得下手。
    除了主打的靓靓甜品外,也有面食和饭类供应,即使你是陪着女朋友来的潮男也有多种选择。相信多种口味的喇沙、拉面可成为你的首选。其中喇沙汤底就用了多种香料炮制,推荐"海老喇沙",有分量很足的鲜虾,至于"草莓肉臊饭"就是在咸食中加入士多啤梨的元素,让看似普通的肉臊饭味道大大升级,"草莓鸡翅"香口兼有草莓酱的酸甜feel,食肉兽大爱。

   “便所”主题餐厅

    台北士林区一家名为“便所”(Modern Toilet)的主题餐厅以马桶式幽默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群。
    这家空间拥挤的餐厅内有100个座位,全部由马桶组成,而不是座椅。餐厅上下三层到处可见洗手盆和区别男女性别的“WC”标记。台湾岛内共有12家厕所主题餐厅。
    顾客从塑料制的迷你马桶型容器中取食,使用挂在桌子上方的卷筒式卫生纸擦手和擦嘴,而桌子则是加了玻璃盖的浴缸。
    后来这个创意被纷纷复制到了香港与徐州,不仅从装饰到用具都复制了一个十成十,但也不得不为创意者胆量表示钦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