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资讯 >

四川省发改委领导调研资阳市城市规划建设

时间:2012-07-13 15:51来源:资阳日报 作者:胡佳音

  昨(12)日,省发改委巡视员杨志前一行莅临我市调研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荣木,副市长何正月陪同调研。

  杨志前一行先后来到资阳市规划展示馆、城南新区、城东新区,对我市的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和了解,对我市目前的城市建设和格局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杨志前一行认为,资阳作为四川唯一连接成渝“双核”的新兴工业城市,其地理优势明显。希望资阳遵循城市发展规律,以推进“两化”互动为契机,以城市详细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依据,开辟投融资渠道,积极创建依法、有序的投资建设环境。同时,要坚持科学发展观,按照打造宜居城市的目标,长远规划城市发展,合力整理利用土地等资源,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加快统筹城乡一体化,使资阳城市建设得到快速发展和提升。

  王荣木、何正月表示,将高度重视城市规划的重要作用,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高效能经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完善城市功能,强化土地开发,不断完善城乡规划体系,推进我市城市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刘堃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