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资讯 >

河南将打造8个市域副中心城市

时间:2016-06-20 07:3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张建兴 张芳

    本报讯  6月15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发布《河南城市发展报告(2016)》(又称《城市蓝皮书》),到2020年我省要完成900万农村人口转移成市民户口的目标,户籍制度改革将继续推进。我省将以加快产业集群和人口集聚为重点,建设以郑州为中心的组合型大都市地区,将把巩义、林州、永城、项城、灵宝、固始、潢川和邓州等8个城市打造成市域范围内的副中心城市,与市域中心城市共同承担带动和辐射区域发展的职能。

    据了解,按照《河南省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2016至2020年,我省还将争取新增农村转移人口900万左右,达到56%的常住人口城镇化率。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