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乡规划 > 规划资讯 >

加拿大城市设计专家考察开远市城乡建设

时间:2012-07-17 11:46来源:云南网 作者:于学康

李存贵(前右二)在泸江公园向专家组介绍情况。

 

    前来红河州参加城市规划和建筑设计研讨会的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城市设计中心的专家,于7月11日下午到开远市考察了城乡建设情况。市级领导李存贵、陈启文及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了考察活动。
    专家组先后考察了开远市植物园提升改造工程、旧寨乡村旅游建设、玉林山片区规划、幸福大草原、泸江公园、新体育中心等处,详细了解了开远市“建美丽开远市”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市委书记李存贵介绍了开远市城市建设的发展情况。他说开远是一个多元文化兼容的城市,因此形成了鲜明的人文精神和建筑特色。近几年来,开远在城市建设中十分重视抓好小巷工程和细节工程,提出了“建美丽开远市、做幸福开远人”的理念,在城市建设上尽量做到传统、现代与自然的完美结合,充分体现“幸福开远、轻松时光”八个字,让百姓的幸福感从环境美、自然美、人文美中来。他希望专家组多对开远的城乡建设提出宝贵意见,通过友好合作,把开远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
    专家组认为,开远的城市发展理念非常好,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都非常美丽,在开远期间,他们感到开远人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都非常快乐和幸福,开远到处都是欢声笑语。他们希望开远城市在发展中要尽量做到现代和自然的平衡,在乡村旅游的规划中要依山顺势、顺其自然。
   (编辑:刘堃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