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数字经济 > 数字技术 >

全力推进城市规划项目建设 提升朝阳城市形象

时间:2014-07-26 09:1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7月23日下午,朝阳市长于言良就城区准备实施的部分城市规划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检查指导工作。他指出,要坚持按照规划统揽和指导城市建设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城市规划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朝阳城市形象。市领导屈连春、侯慧明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期间,于言良实地视察了朝阳县政府地块改造项目、龙城区长江路小学项目、原朝阳县木材公司地块改造项目、市公安局警务技能训练基地及指挥中心综合楼项目等规划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纸、听取有关部门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具体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于言良指出,城市建设直接反映一个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必须科学规划,坚持按照规划统揽和指导城市建设的工作要求,促进城市建设步入科学化、法制化轨道。城市规划要具有前瞻性,符合城市整体定位。要突出惠民利民,处处体现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城市公共设施配套,注重提高居民生活便利程度,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和要求迫切的项目要优先考虑,加快启动建设。要突出城市提质,注重完善城市功能,通过城建项目的实施,不断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认真抓好每个项目的落实,并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进行建设,确保规划的权威性和建筑的合法性。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