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数字经济 > 数字技术 >

开展城市品牌形象战略规划

时间:2014-07-14 07:5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黄祖祥 陈文经

  本报讯(记者黄祖祥 通讯员陈文经)为提升晋江城市形象,打造独具特色的城市品牌,晋江日前委托清华大学城市品牌研究室开展城市品牌形象战略规划,经过调研及多轮征求意见、反复修改,从30多套方案中筛选出5套以晋江最突出的人文特征“爱拼善赢”为创作理念的城市宣传口号及城市标识方案,目前正面向社会征集意见。

  据悉,此次晋江城市宣传口号候选方案有5套,分别是:拼搏向上的力量—中国晋江;爱拼善赢走天下—中国晋江;品牌之都勇立潮头—中国晋江;海上古丝路、品牌新晋江;品牌之都、晋江智造。

  此次,晋江向社会公开发出意见征集,市民可在城市宣传口号候选方案中选出一个最符合晋江特色的口号,也可围绕晋江最突出的人文特征“爱拼善赢”另行创作。对于5套城市标识候选方案,市民可根据标识的具体释义提示,选出一个最能代表晋江城市形象的标识。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